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民乐县

民乐县南古镇扎实开展党员“冬训”

 2019/01/15/ 17:00 来源:甘肃张掖网 赵路生

民乐县南古镇扎实开展党员“冬训”

  每日甘肃网1月15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民乐报道 民乐县南古镇统筹协调、精心组织,扎实开展农村党员“冬训”活动,为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和组织保证。

  镇党委把农村党员“冬训”作为推动脱贫攻坚、建设标准化支部、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专门制定下发了文件,各村党支部因地制宜、精心谋划,明确时间节点,靠实工作责任,确保“冬训”工作有序推进。各包村领导、驻村干部、第一书记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讲主题党课活动,通过讲述惠农政策、改革先锋、高产高效典型的先进事迹,教育感化党员群众,引导广大干群在脱贫攻坚的道路上献智献策,群策群力推进全镇踏步发展。从农村党员自身特点和受训需求出发,按照“缺什么补什么,干什么学什么”的原则,坚持“实际、实用、实效”,使“冬训”工作更加贴近实际,更加符合农村党员的愿望诉求。在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以及省、市、县委最新决策部署学习的同时,结合各村产业发展重点和党员自身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农村实用技术、市场经济、种植养殖、法律法规、劳务输出等方面知识的学习,切实提高农村党员的致富带富能力、依法办事能力和服务群众能力。把农村党员“冬训”与当前的脱贫攻坚、全域无垃圾、信访维稳等工作紧密结合,统筹兼顾,相互促进,整体推进。在集中学习培训的基础上,创新教育手段,改进学习方法,通过借助QQ群、微信公众号、手机短信平台等新兴媒体资源,广泛开展了具有本地特色、内容丰富、吸引力强的教育培训活动,不断增强“冬训”工作的吸引力和实效性。(赵路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