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甘州区

甘州1.6亿元织密织牢民生兜底保障安全网

 2019/01/15/ 15:39 来源:甘肃张掖网 甘州区财政局

甘州1.6亿元织密织牢民生兜底保障安全网

  每日甘肃网1月15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甘州报道  甘州区始终把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放在财政支出的优先位置,科学合理编制生活保障资金预算,不断增强资金有效供给,着力提高城乡低保保障对象和特困人员供养救助补助水平,确保困难群众保障水平不降低,切实将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到困难群众。

  2018年,共投入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方面的救助补助保障资金15937万元,其中救助城市低保对象15608人,发放资金6805万元;救助农村低保对象12420人,发放资金3513万元;救助特困供养人员2979人,发放特困供养金11964万元。开展城乡医疗救助5599人次,支出2170万元。继续秉持“托底线、救急难、可持续”的原则,支出城乡临时救助资金3169万元。加强困境儿童救助,发放孤儿生活补助202万元,落实兑现2631名残疾人“两项补贴”371万元。 (区财政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