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甘州区

甘州火车站街道清理河道垃圾成常态化

 2019/01/15/ 15:38 来源:甘肃张掖网 甘州区火车站街道爱卫办

甘州火车站街道清理河道垃圾成常态化

  每日甘肃网1月15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甘州报道 为全面打造全域无垃圾治理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近日,甘州区火车站街道组织辖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重点针对背街小巷、卫生死角、城乡结合部、河道周边等重点区域,细化举措、落实责任,街道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带队,采取分段负责,集中时间精力,全方位彻底清理垃圾杂物,有力改善了辖区环境面貌。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中,街道社区共出动人力150多人次,清理垃圾1吨多河道内白色垃圾及其杂物得到了全面清理,有力助推了“河长制”落实和全域无垃圾治理工作,辖区内面貌和人居环境得到提升。(爱卫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