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高台县

高台县着力推进就业创业 3255人实现就业

 2019/01/14/ 15:42 来源:甘肃张掖网 闫 磊

高台县着力推进就业创业 3255人实现就业

  每日甘肃网1月14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高台报道 高台县以推进实施就业创业“三大计划”为突破点,以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就业困难群体等为重点,积极打造新亮点,大力推进公共就业服务均等化,着力实现充分就业。2018年,全县累计3255人实现就业。

  2018年,该县始终把“开发就业岗位,加大就业安置”作为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通过实施招考、见习、就业援助、进企业服务、创业培训等政策扶持,帮助指导635名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就业率达92.02%。扎实开展了各项公共就业服务,实施分类指导,实现城镇新增就业3255人,城镇登记失业率2.6%。认真抓好公益性岗位规范管理工作,新增公益性岗位143个、乡村公益性岗位578个,为420人拨付岗位补贴和社保补贴1025.3万元。积极落实市县“双创”政策,打造“高台县创业大街”,入驻各类创业群体共211户,带动就业2700多人,新培育青年创业典型66个,返乡创业典型26个,完成家政服务人员培训797人,培训后就业692人,就业率86.83%。另外,结合“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民营企业招聘周”等活动,积极搭建渠道,发布用工岗位1652人,达成就业意向1246人,并选派创业培训指导师对下岗失业人员、大学生、复退军人、返乡创业农民工、创业妇女等813人进行SIYB创业培训,发放创业担保贷款4427万元。(闫 磊)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