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甘州区

甘州区碱滩镇:村民冬闲时节充电忙

 2019/01/14/ 15:33 来源:甘肃张掖网 邓丽娜

甘州区碱滩镇:村民冬闲时节充电忙

  每日甘肃网1月14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甘州报道 眼下正值农闲时节,走进甘州区碱滩镇古城村农家书屋,书桌前坐满了前来学习“充电”的村民,大家查阅备耕相关知识,谋划着来年的春耕,特别是对如何选种、选肥问题,村民们积极从书中“取真经”,农家书屋掀起了一股科技促春耕的氛围。

  近年来,为给群众提供优越的学习环境,碱滩镇加大文化惠农扶持力度,不断完善文化基础设施,夯实文化队伍,在15个村农家书屋全覆盖的基础上,重点打造了古城村电子图书阅览室,用手机在电子借阅机上扫一扫、下载APP,群众就能在手机上读到自己想要阅读的书籍。同时,各村还结合当地实际,充分利用现有设施,通过各类活动吸引农民走进书屋,引导农民读好书、用好书,让村民能够借助农家书屋这个平台,在书中寻找“致富经”,既富脑袋又鼓口袋。(邓丽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