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肃南县

肃南马蹄乡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劝导”行动

 2019/01/11/ 11:23 来源:甘肃张掖网 石晓龙

肃南马蹄乡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劝导”行动

  每日甘肃网1月11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肃南报道 1月10日,肃南县马蹄藏族乡同马蹄交警中队联合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大劝导”行动。

  该乡交通安全劝导员积极参加大劝导行动,参与主要劝导点的劝导工作,在重点路段、重点时段、重点违法开展劝导和违法查处工作。

  在向过往群众发放各种宣传资料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真实案例,对摩托车超员、不戴头盔、不按规定行驶、无牌无证驾驶等行为造成的危害进行宣传讲解,再三叮嘱过往群众,一定要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做到不超员,不疲劳驾驶,不酒后驾驶。

  本次“道路交通安全大劝导”行动共查处交通违法3起,警告4人,劝导15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2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与群众间的距离,形成了“社会协同治理、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社会风尚,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和赞扬,为保障辖区交通安全夯实了基础。(石晓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