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临泽县倪家营镇开展“乡村振兴进农家”学习宣传实践活动

 2019/01/11/ 11:12 来源:甘肃张掖网 黄志权

倪家营镇开展“乡村振兴进农家”学习宣传实践活动

  每日甘肃网1月11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临泽报道  临泽县倪家营镇把开展“乡村振兴进农家”学习宣传实践活动和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紧密结合,以“产业富民”“绿色发展”“文明新风”行动等十大重点任务为抓手,大力弘扬接地气、沾土气、知农事精神,坚持将推动乡村振兴作为磨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磨刀石”,以优良作风助推乡村振兴,以工作成效检验作风实效,实现了农业农村工作和党员干部作风的双转变、双提高。

  该镇要求领导干部全员下沉,按照镇领导干部走访群众不少于40户,镇干部走访群众不少于50户的要求,对全镇建档立卡户、低五保户、一般户进行走访慰问,实地查看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听取群众心声。并编印了《临泽县倪家营镇“乡村振兴进农家”学习宣传实践活动政策选编》,深入群众家中宣传惠农政策,鼓励他们增收致富的信心,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确保他们过一个温暖冬,幸福年。至目前该镇干部已走访群众1500多户,收集各类建议300余条。(黄志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