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临泽县公安局开展“110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2019/01/11/ 11:09 来源:甘肃张掖网 安学海

临泽县公安局开展“110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每日甘肃网1月11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临泽报道  2019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正确使用报警电话、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1月10日上午,临泽县公安局在县文化体育广场开展了以“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临泽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刑侦、经侦、禁毒等警种设立了以“警民牵手110 共创平安迎大庆”为主题的咨询台,宣传民警牢牢把握规范“110”接处警工作,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向人民群众详细讲解了在什么情况下应当拨打“110”、如何正确拨打“110”、拨打“110”电话应注意哪些事项。通过发放宣传册、提供现场咨询、法律法规常识宣讲等方式,提醒广大群众提高防盗、防诈骗等安全防范意识,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同时,大力宣传110在打击犯罪、维护治安、服务群众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最大限度地让群众了解110、理解110、支持110,努力形成警民互爱、鱼水情深的良好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悬挂横幅3条,现场解答群众咨询50余人,全面提升了人民群众对公安机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信心,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安学海)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