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临泽鸭暖镇冬春季节安全生产大排查启动

 2019/01/11/ 09:41 来源:甘肃张掖网 陈彩芸 马友琴

临泽鸭暖镇冬春季节安全生产大排查启动

  每日甘肃网1月11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临泽报道 近日,临泽县鸭暖镇强化措施,组织领导干部结合正在开展的“乡村振兴进农家学习宣传实践活动暨五大行动”深入村社、农户家中,开展应急管理大宣传大培训活动。

  镇上下派11个乡村振兴工作宣讲队,进村入社宣讲“五大行动”的相关要求,并就冬春季节预防一氧化碳中毒、防火、防震减灾、道路交通安全、烟花爆竹安全等常识进行广泛宣传,进一步加强群众的风险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同时,镇安监站重点围绕鸭暖加油站、家具厂及重新布点的11家烟花爆竹经营门点等人员密集场所、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开展检查,通过检查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个体工商户是否违规经营烟花爆竹等内容,集中排查了解消防安全和应急管理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着力营造灾害事故防救全社会关注支持、全民参与共治的良好氛围。镇交管站、交警中队在全镇6个行政村的居民楼单元门前醒目位置粘贴《致机动车驾驶人家属的一封信》、《珍爱生命拒绝酒驾醉驾倡议书》和交通安全彩页宣传单,在道路交通劝导站、宣传栏粘贴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海报,在主要路段、集镇设置慢行警示标志牌,进一步扩大了宣传覆盖面。

  自活动开展以来全镇利用赶集日开展集中宣传1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悬挂横幅12条,粘贴宣传海报22份,制作警示标志牌3个,通过各村群众微信群推送各类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知识信息60余条,全镇乡村振兴工作宣讲队对11个行政村124个合作社开展了2轮宣讲,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陈彩芸  马友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