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肃南县

肃南县白银乡开展民族服饰裁剪与刺绣培训活动

 2019/01/10/ 11:42 来源:中国张掖网 潘栋 安露

肃南县白银乡开展民族服饰裁剪与刺绣培训活动

  每日甘肃网1月10日讯 据中国张掖网肃南报道 肃南县白银乡充分利用春节前后农民工返乡和农牧村劳动力集中农闲的有利时机,于1月8日,开班为期15天的民族服饰裁剪与刺绣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邀请兰州服装职工大学副教授徐润焕老师、刺绣艺术师韩小琴老师为全乡具有发展民族旅游文化产业致富意愿的妇女群众开展民族服饰裁剪与刺绣培训,重点围绕服饰裁剪、手工刺绣工艺技法、基础针法、色彩搭配等进行现场辅导。培训班采取学训结合的方式,在开展理论教学的同时,组织大量的实际操作训练,使理论学习与实训操作互融共进,切实让参训学员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该乡地处丹霞景区东入口、康乐草原以及冰沟丹霞等景区,地理区位优势明显,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前景好,特别是发展特色文化旅游产业具有独特的民族特色。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为传承发扬民族刺绣工艺,加快推动民族特色传统文化产业发展,带动农牧民群众增收致富。(潘栋 安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