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肃南县

肃南明花乡“三措并举”做好2019年畜禽监测样本轮换摸底工作

 2019/01/10/ 11:40 来源:中国张掖网 妥波

肃南明花乡“三措并举”做好2019年畜禽监测样本轮换摸底工作

  每日甘肃网1月10日讯 据中国张掖网肃南报道 肃南县明花乡采取坚持实事求是,强化数据审核,创新工作思路三项举措确保畜禽监测调查工作稳步实施,4个样本轮换点运转更加协调,调查数据质量不断提高,畜禽监测调查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坚持实事求是。加强对样本轮换村和指标体系的熟悉和理解,在各村辅助调查员和乡统计站密切配合的基础上,进一步改进作风、改善方法,切实做到入户调查访问,确保取得准确翔实的第一手资料,并进行现场登记,减少调查误差,从源头上保证数据质量。

  强化数据审核。在原始记录和数据收集、整理、汇总、上报的全过程中加强审核,深入农牧村,进一步加大对养殖场户的督促、检查和指导力度,提高各村辅助调查员配合畜禽监测调查的责任心和开展好畜禽监测调查的业务能力,不断加强对畜禽监测村的科学管理。

  创新工作思路。积极探索和总结科学有效的调查方法,完善调查工作流程,创新调查工作方式,确保调查工作质量不断提高、调查效率不断提升。针对畜禽监测调查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难点问题,认真、及时总结和积累经验,为逐步完善和规范主要畜禽监测调查工作提供技术保障。(妥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