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山丹县

山丹县陈户镇:全面开展反邪教“敲门行动”

 2019/01/10/ 11:28 来源:中国张掖网 董玲

山丹县陈户镇:全面开展反邪教“敲门行动”

  每日甘肃网1月10日讯 据中国张掖网山丹报道 为积极构建和谐陈户,推进平安建设,全面落实上级“敲门行动”指示精神。近日,山丹县陈户镇综治办、派出所以及镇属相关部门密切配合,针对辖区内渉邪人员开展了反邪教“敲门行动”。

  工作人员首先对辖区重点人员进行全面梳理,细致排查,然后通过入户走访的方式,深入辖区内涉邪人员家中,进行实地走访,深入交流,耐心做其思想工作,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并向其亲属及周边邻居了解其现在的思想动态和生活情况,帮助解决生活困难、引导其过上科学健康的生活。同时,现场向群众讲解了“什么是邪教和邪教的基本特征及本质、为什么要警惕邪教、怎样认识邪教、遇到邪教怎么办”等,并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到反邪教工作当中。

  通过此次“敲门行动”,详细了解涉邪人员的动向、思想和生活情况,并向人民群众广泛宣传反邪教、平安建设的相关知识及法律法规,提醒广大居民提高警惕,远离邪教,对“春节”前夕的社会稳定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董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