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甘州区

甘州区上秦镇农村党员冬训“补钙铸魂”正当时

 2019/01/10/ 11:05 来源:中国张掖网 李全

甘州区上秦镇农村党员冬训“补钙铸魂”正当时

  每日甘肃网1月10日讯 据中国张掖网甘州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农村广大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示范带动能力,确保全镇党员冬训工作取得时效,上秦镇结合实际制定党员“冬训”方案,压茬推进全镇农村党员“冬训”工作,确保党员冬训起到“补钙铸魂”的作用。

  该镇坚持以农村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为抓手,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不断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注重学用结合,确保“冬训”扎实开展、取得实效。各联系村领导指导各支部根据实际情况制定方案,进一步细化党员“冬训”重点任务,列出学习计划表靠实集中学时,保证党员冬训成效。结合开展“困难党员帮扶行动”,在近期积极开展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因病因灾致贫党员的“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帮助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目前,全镇各支部已组织党员冬训学习20余场次,慰问困难党员155人,落实帮扶资金7万余元。(李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