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甘州区

甘州区花寨乡党员“冬训”全面启动

 2019/01/10/ 10:43 来源:甘肃张掖网 陆 栋

甘州区花寨乡党员“冬训”全面启动

  每日甘肃网1月10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甘州报道 2019年1月8日,甘州区花寨乡2018年度农村党员“冬训”集中学习辅导培训班开班。标志着该乡党员“冬训”活动全面启动。

  该乡充分发挥冬训工作补钙强身、充电续航、加油鼓劲作用、利用农村党员农闲在家和务工返乡有利时机,邀请区委党校讲师为党员开展为期3天的集中专题辅导。乡党委主要负责人通过党委书记专题党课,为全体党员认真细致地解读《党支部工作条例》及《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同时,为党小组专门配发党员冬训学习手册。近年来,该乡在继承发扬多年冬训工作好传统的同时,不断推陈出新,结合十万农民工大培训、民主评议党员、乡村振兴规划讨论”等活动,建设坚强战斗堡垒,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冬训教育的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取得新成效。(陆 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