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民乐县

民乐县南古镇第四届农民文化艺术节开幕

 2019/01/09/ 11:24 来源:中国张掖网 袁双苍

民乐县南古镇第四届农民文化艺术节开幕

  每日甘肃网1月9日讯 据中国张掖网民乐报道 1月8日,民乐县南古镇第四届农民文化艺术节拉开序幕,县委宣传部部长王春燕、县人大副主任范娟、县政府副县长杨博、县政协副主席赵英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镇村干部、各村参加篮球比赛的运动员、广场舞比赛的演职人员和部分群众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据了解,此次文化艺术节活动为期5天。活动内容涉及文艺汇演、秦腔汇演、篮球比赛、拔河比赛等。此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我镇优秀文化传统,充分展现民俗风情,倡导移风易俗新风尚,进一步加强群众文化建设,满足群众文化需求,开创文化振兴的新局面。活动结束后,对优秀参演队将进行奖励,并颁发证书。(袁双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