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山丹县

山丹县国土局敲响春节节点廉洁自律警钟

 2019/01/09/ 11:22 来源:中国张掖网 王晓燕

山丹县国土局敲响春节节点廉洁自律警钟

  每日甘肃网1月9日讯 据中国张掖网山丹报道 在中国传统佳节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预防重点时间节点腐败,营造廉洁过节的浓厚氛围,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山丹县国土局立足“四个早”,拧紧“廉洁阀”,打好“预防针”,确保全局干部职工廉洁自律过好节。

  划定红线“早部署”。传达学习了中共山丹县纪委山丹县监委《关于严明纪律要求严防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精神,为党员干部架设纪律“红线”。

  夯实基础“早宣传”。充分利用局宣传栏、微信群宣传“廉洁过节”的相关纪律和规定,不断向全局党员干部释放正风肃纪的强烈信号,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警示教育“早预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市、县纪委通报的案例,引以为戒。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防腐拒变的能力。

  狠刹苗头“早检查”。拓宽群众监督途径,广泛接受社会监督。动真碰硬,严肃查处“隐身送礼、隐身收礼”的行为,确保节日期间“零腐败”。(王晓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