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高台县

高台县人民东路社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9/01/08/ 10:16 来源:中国张掖网 公晓凤

高台县人民东路社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每日甘肃网1月8日讯 据中国张掖网高台报道 春节临近,为保障居民群众“安心过年,过年祥和”,高台县人民东路社区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工作要求,扎实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重点企业、人口密集的中心广场、城乡结合部东湾村、平房区进行排查与整治,针对节前居民消费特点,重点检查烟花爆竹销售门店、宾馆和饭店等人流量密集的地方消防安全设备配备情况等。对排查的结果逐一清查梳理,对存在问题的单位现场下发整改指令书,明确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并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落实,切实发现问题,扎实解决问题,确保春节期间辖区和谐稳定。至目前,已检查辖区平房院落、烟花爆竹销售门店、人员密集场所17余处,下发安全生产整改通知书6份,普及安全生产小知识20条,发放安全宣传材料100余份。(公晓凤)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