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山丹县

山丹县东乐镇精心烹制“冬训套餐”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落地生根

 2019/01/07/ 11:38 来源:中国张掖网 高伟

山丹县东乐镇精心烹制“冬训套餐”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落地生根

  每日甘肃网1月7日讯 据中国张掖网山丹报道 冬闲时节,山丹县东乐镇立足本地实际,根据不同层次、不同受众的需求,以实现乡村振兴为主题,精心烹制“冬训套餐”,既“对胃口”又“重营养”,不断提升冬训实效,为东乐实现乡村振兴汇聚强大正能量。

  今年以来,该镇党委改变了党员冬训"读材料"、"念报纸"外加"作报告"的老皇历,把冬训和实现乡村振兴相结合,与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相结合,与"美丽乡村"建设和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相结合,全力打造特色党员冬训“套餐”,让党员冬训“有滋味”。同时,各村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农民群众开展交流讨论,将学习到的工作经验、农村实用技术等运用到生活生产中,确保党员冬训成为提升党员素质、加强党员教育、实现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

  据悉,除了进行课堂式学习外,该镇还通过党支部微信群、QQ群、“东乐之声”微信公众号以图文、视频等形式及时推送乡村振兴政策以及乡村文明、基层党建、精准扶贫等内容,搭建互学、互通、共享的网络宣传学习平台,引导广大党员坚持以学促做,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结对帮扶、“抵制高价彩礼党员承诺”等活动,带头做乡村振兴政策的宣传员、便民服务的代办员、社情民意的信息员和矛盾纠纷的调解员,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在东乐落地生根。(高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