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临泽县板桥镇紧抓安全生产筑牢安全基石

 2019/01/07/ 11:28 来源:中国张掖网 李阳

临泽县板桥镇紧抓安全生产筑牢安全基石

  每日甘肃网1月7日讯 据中国张掖网临泽报道 临泽县板桥镇坚持以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为重点,以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为目标,强化监管措施,树立红线意识,有效提升全镇安全生产监管水平。

  该镇坚持把安全生产工作与中心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调整充实镇安委会成员单位,建成道路交通安全“两站一室”11个,劝导站3个,配备专(兼)职劝导员32名。健全完善各成员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与9个行政村、3个加油站、3家非煤矿山企业、4家烟花爆竹经营店、2处旅游景区签定了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21份。突出工作重点严格排查整治,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采取“四不两直”的工作方法,协调上级部门组织开展经常性的安全生产执法监察,紧盯重点行业、重点单位和重点部位,实施重点执法监察,督促企业加强安全生产内部管理,落实安全生产各项保障措施,确保基本安全生产条件。加强对机动车超员超速超载行驶、无证驾驶、酒(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开展联合执法13次,道路交通安全劝导110余次,查处各类违法行为32起,为全镇4100多辆电动三轮车粘贴反光贴8200多条。丰富宣传载体强化安全宣传,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知识“七进”、法律“八进”、安全生产“百日宣教”、“安全生产月”和新时代文明交通讲习活动,创新“两微一端”、大喇叭、宣传册等线上线下宣传形式,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政策,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营造了人人懂安全、人人守安全、人人关注安全的社会氛围,共建立“两微一端”平台11个,开展教育培训4次,集中宣传12次,发放安全生产倡议书7800余份。(李阳)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