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临泽县沙河镇强化民生工程提升群众幸福感

 2019/01/07/ 11:13 来源:甘肃张掖网 濮玉娇

临泽县沙河镇强化民生工程提升群众幸福感

  每日甘肃网1月7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临泽报道 临泽县沙河镇从宣传力度、申报审核、强化实效等方面着手,深入推进民生工程工作开展,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借助微信公众号、镇村政务公开栏、广播、发放民生工程宣传手册、实地走访宣传等方式进一步强化民生政策宣传力度,将民生政策宣传给群众,力促提升群众政策知晓率,调动群众参与积极性,确保民生政策宣传到位,提高知晓率、普及率。并要求财税所牵头、农林站、经管站、劳保所、民政办、计生办、文化站等站所联合对所负责的民生工程申报、审核工作,对各类补助类资金,做到财务公开,接受群众民主监督,严把资金发放关,做到资金发放不错、不重、不漏,补助资金及时、足额发放到户。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实施民生推广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在推动美丽乡村建设、改炕、计生奖扶、民政优抚等方面政策落实的同时严把质量关,夯实基础,坚持以人为本,力促取得实效着力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濮玉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