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临泽县多方筹集资金全力支持乡村振兴战略

 2019/01/04/ 10:58 来源:甘肃张掖网 崔 爱 王学虎

临泽县多方筹集资金全力支持乡村振兴战略

  每日甘肃网1月4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临泽报道 2018年,临泽县财政局牢固树立抓项目促发展的理念,抢抓国家对现代农业、环境保护、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等公益领域的投资机遇,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积极与相关部门配合,做好项目储备和申报等基础性工作,切实加大资金争取力度。

  在省市资金大量向贫困县倾斜的情况下,共争取到位各类专项资金7.29亿元、政府债券资金1.598亿元,有效缓解了县级财政支出压力。整合涉农资金1.23亿元,认真落实县委1号文件扶持政策,支持加快农业绿色发展;累计发放各类惠农补贴45项,资金2.87亿元,持续落实各项惠农补贴政策,夯实了农民增收基础;争取到位市级财政扶贫专项资金200万元,重点用于支持建档立卡贫困户“雨露计划”实施、C级危房改造补助和产业扶贫;筹措到位县级脱贫攻坚资金2000万元,重点扶持产业增收项目,解决“一户一策”精准脱贫计划资金需求;统筹整合扶贫互助资金、扶持村集体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等资金3970万元,积极支持农村“三变”改革;落实资金1300.55万元,开展了制种玉米、大田玉米、能繁母猪和奶牛等政策性农业保险,增强了农业抗风险能力;落实资金1872.42万元,支持该县戈壁农业快速发展;落实资金1125万元,支持实施8个试点村美丽乡村建设;落实财政奖补资金1964.85万元,组织实施村级公益事业建设“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47个,支持村社道路、农村小型水利设施建设、村容美化亮化和村内活动场所建设。各类项目资金的及时拨付,有力支持了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崔 爱 王学虎)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