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市

张掖向省级信用信息平台报送信息数量创佳绩

 2019/01/04/ 10:49 来源:甘肃张掖网 陈婧

张掖向省级信用信息平台报送信息数量创佳绩

  每日甘肃网1月4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报道 日前,根据省信息中心统计结果公布,2018年张掖市向省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共报送“双公示”(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信息46554条,位居全省第三位。

  按照有关要求和部署,“双公示”数据的“全覆盖、无遗漏”,是构建信用联合奖惩大格局,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供有力支撑。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双公示”报送的政策文件要求,结合“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加快推进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等信用信息公开。按照“谁产生、谁负责”原则,坚持“以点带面,以用促建”,对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的领域或行业的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信息进行率先归集、率先公示,及时将信息及时推送至“信用中国(甘肃)”网站,形成信用记录,加大了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力度。(陈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