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临泽县惠农补贴资金人均受益2352元

 2019/01/02/ 16:01 来源:甘肃张掖网 崔爱 王学虎

临泽县惠农补贴资金人均受益2352元

  每日甘肃网1月2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临泽报道 临泽县财政局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强化责任管理,认真落实各项强农惠农政策,严格按照“公平、公开、透明”的原则,进一步细化和严格执行受益人信息采集、公示、信息对比、资金发放等工作流程,完善对农民的直接补贴机制,使补贴措施更加直接和有效,确保各项惠农补贴资金及时、足额发放到农民手中。

  该局认真落实县委1号文件扶持政策,整合涉农资金1.236亿元,扶持现代农业发展,促进农业转型升级。 据统计,该县2018年全年共发放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林业贷款贴息资金、农机具购置补贴资金、农村低保、五保、计划生育补贴、退伍军人生活补助、城乡医疗救助、困难群众生活补助等各类惠农补贴45项,资金2.87亿元,其中通过“一折统”发放惠农补贴25项,资金1.28亿元,惠及12.2万人,人均受益2352.4元。各项惠农政策的落实和支农项目的顺利实施,改善了临泽县农村生产基础设施条件,为加快农业结构调整,延伸产业链条,拓展农业多种功能,促进农业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为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繁荣提供了强有力财力保障。(崔 爱 王学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