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市

嘉峪关市考察团来张掖考察

 2019/01/02/ 14:40 来源:甘肃张掖网 见习记者段晓梅

嘉峪关市考察团来张掖考察

  每日甘肃网1月2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报道(见习记者段晓梅)2018年12月29日,嘉峪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彪带领考察团来我市,就我市农村无害化卫生厕所改造情况进行考察。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甘州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甘州城区、大满镇李家墩村,实地查看农村无害化卫生厕所改造情况,并就厕具选购、技术支撑、资金保障和农村改厕后续管理的模式等问题,与当地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在听取甘州区相关负责人对农村改厕工作情况的汇报后,考察团认为,张掖市将“厕所革命”作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一项重要工作,坚持“示范带动、集中连片、整村推进”的原则,结合项目实施县区地理特征、农业生产生活方式、经济条件和气候特点,充分发挥扶贫、新农村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危房改造、农村环境连片整治、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全域无垃圾行动等农村建设项目资金作用,农村改厕工作形成了一系列好经验、好做法。希望通过考察学习,加强交流互鉴,真正把农村改厕这一“民心工程”实事办实、好事办好,让农村环境得到持续改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