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临泽县沙河镇扎实开展党员“冬训”活动

 2018/12/25/ 11:06 来源:甘肃张掖网 郭雪

临泽县沙河镇扎实开展党员“冬训”活动

  每日甘肃网12月25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临泽报道 临泽县沙河镇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员素质为目标,周密安排部署,采取多项措施,扎实开展党员“冬训”工作。

  把党员“冬训”作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以各党组织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加强对党员“冬训”工作的组织领导,结合实际制定工作方案,对党员“冬训”工作作出安排,统筹有序推进,确保党员“冬训”工作有载体、有抓手、有落实。结合“乡村振兴进农家”学习宣传实践活动,充分利用党员固定活动日、“三会一课”制度、主题党日等活动,运用“八学一讲”模式等方式,组织广大农村党员深刻领会乡村振兴战略丰富内涵;坚持支部委员帮学送学制度,通过党员微信群向流动党员发送乡村振兴战略的内容意义及实施成效、组织开展座谈交流学习等方式,持续不断地掀起学习宣传乡村振兴战略的热潮。利用务工党员返乡和冬季农闲的有利时机,围绕做强旅游文化产业、设施农业、草畜产业、特色林果业等内容,科学设置培训内容,制定详细的培训计划,采取专题辅导、田间教学、案例分析、现身说教、经验推广等多种方式,积极开展富民产业培育、现代农业技术、务工实用技术等培训,引导党员群众开阔眼界、转变观念,全面提升推动自身发展的内生动力,有效提高致富带富能力。深入开展困难党员“结对帮扶”活动,党员致富能手、先锋队伍与困难党员结成帮扶对子,引导发展产业、脱贫致富。充分利用流动党员返乡时机,引导他们向其他党员交流心得、传授技能,使外出流动党员为家乡建设出谋划策、献计出力。(郭 雪)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