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肃南县

肃南县明花乡文化活动红红火火

 2018/12/11/ 10:49 来源:甘肃张掖网 张雅男

肃南县明花乡文化活动红红火火

  每日甘肃网12月11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肃南报道 精彩纷呈的广场文艺汇演,争相参与的体育活动,绚丽多彩的服饰表演,加上形式多样的节庆活动……近年来,肃南县明花乡文化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红红火火。

  该乡为满足农牧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建立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1个,文体场所16处,农家书屋14个,文化长廊5个,形成了乡有文化活动中心,村有综合文化室、文体场所的大文化发展格局。依托文化阵地先后组建了莲花夕阳红老年艺术团、驼铃组合、裕固族锅庄舞队、民族服饰表演队等团体。组织30多名热心群众文化活动、多才多艺的农牧民群众组成“文艺小分队”定期不定期开展“民族服饰表演”、“才艺展示”、“非遗传统文化展演”等各类文化活动,利用节庆活动组织开展不同主题的的文艺节目,做到天天有活动,月月有赛事,季季有重点。以裕固族锅庄舞为代表的广场集体舞,平均每天数百人参与,男女老少载歌载舞,共同演绎着健康、文明、和谐的生活方式。目前,全乡年均开展各类文化活动30多场次,参与群众达100多人。(张雅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