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山丹县

山丹县加大环境监察执法力度

 2018/08/24/ 11:18 来源:甘肃张掖网 王振燕

山丹县加大环境监察执法力度

  甘肃张掖网山丹讯 山丹县以省级环境保护督查为契机,不断加大企业环境监察执法力度,严厉查处各类环境违法行为,切实维护好县域环境安全。

  加强部门联动机制,联合国土、工信、水务、工业园区办等相关部门开展环境联动执法行动,重点对煤场、采矿企业、洗沙场等相关企业环保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对拒不整改或者整改不到位的企业进行行政处罚并实施停产整治。至目前,下达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61起,限期改正通知书29起;共对21起环境违法行为进行了立案查处,运用《四个配套办法》实施查封扣押1起,限产停产整治7起。确保“12369”环保举报热线24小时畅通,接到信访投诉第一时间汇报值班领导,明确责任人并及时进行查办;将调查情况反馈信访人,不属于环保部门职责范围内的信访投诉,告知信访人投诉渠道,及时化解矛盾纠纷。目前,处理信访投诉件39件,全部办结完毕。对存在环境问题的企业开展整改后督察,确保问题企业不存在虚假整改及整改出现反弹现象。 (王振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