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肃南县

肃南红湾寺镇:向“升学宴”“谢师宴”说“不”

 2018/07/19/ 15:27 来源:甘肃张掖网 杜国亮
肃南红湾寺镇:向“升学宴”“谢师宴”说“不”

  每日甘肃网7月19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肃南报道 时值2018年中考、高考招录期间,肃南县红湾寺镇坚持预防为主,加大对干部子女升学情况的摸排力度,持续正风肃纪,狠刹不正之风,坚决对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行为说“不”,营造廉洁向上的社会氛围。

  通过组织学习上级文件精神、重申“七个严禁”,利用QQ群、微信平台、“微腐败”防范智慧平台等发送《严禁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温馨提示卡》等方式,教育和提醒全镇共产党员和行使公权力人员自觉抵制人情诱惑,紧守本心,防患于未然。

  根据摸排情况,对全镇14名有子女升学的共产党员和行使公权力人员进行提醒谈话,同时签订《不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承诺书》,进一步筑牢干部职工思想防线,巩固严守纪律底线。

  采取现场询问、明查暗访、公开举报电话等多种监督方式,持续释放执纪必严信号,多渠道收集问题线索,并强调一旦发现顶风违纪行为,绝不姑息迁就,一经查实,从严从快查处。(杜国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