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民乐县

民乐公路管理段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26/ 08:44 来源:甘肃张掖网 陈银国
民乐公路管理段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每日甘肃网6月26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民乐报道 近日,民乐公路管理段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弘扬传统文化,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该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学习“七破七立”和“十不准”规定,安排部署建党97周年纪念活动,并对党员发展和评先选优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研究。随后,组织全体党员赴民乐县洪水镇单庄村参观了“乡村记忆馆”,接受传统文化教育,并组织参观了该村支部建设和党员活动室。最后,在该村建立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党日活动,是该段深入扎实推进“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的一项主要举措。通过活动,旨在使广大党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陈银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