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临泽县加快山水林田湖草项目资金支付进度

 2018/06/19/ 11:02 来源:甘肃张掖网 崔爱 王学虎 苏丽
临泽县加快山水林田湖草项目资金支付进度

  每日甘肃网6月19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临泽报道 临泽县采取有力措施,加快2018年山水林田湖草项目资金支付进度。

  县财政部门认真履行好项目实施主体责任,在严格执行政府投资项目管理相关规定和基本建设程序的基础上,建立完善项目管理各项制度,强化项目“四制”管理,协调工程各方共同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大督促落实力度,严格按照市上下达的项目计划和时间节点,做细做实项目前期工作,加快项目工程进度,按时限要求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严格落实山水林田湖生态保护修复专项资金管理规定,建立健全财务管理制度,完善内控机制,规范资金审批程序,做到专户管理、专账核算、专款专用,不得挤占、挪用和截留,确保项目资金依法依规安全有效使用。至目前,市财政预下达中央资金5103万元,已全部将下达至项目实施单位,实际支付2992.04万元。(崔爱 王学虎 苏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