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肃南县

肃南红湾寺镇:积极做好监察对象统计工作

 2018/06/13/ 11:34 来源:甘肃张掖网 杜国亮
肃南红湾寺镇:积极做好监察对象统计工作

  每日甘肃网6月13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肃南报道 近日,红湾寺镇纪委按照管理权限,对全镇2018年6月1日在册的监察对象进行全方位摸底和统计。

  该镇纪委把建立健全监察对象台账作为当前工作任务的重中之重,指定专人负责统计工作,并对最终台账严格把关审核。在统计监察对象时,该镇纪委结合乡镇、社区实际情况,把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财政供薪人员、社区“三委”班子成员作为重点监察对象。同时,将民政、社保、财务等重要岗位工作人员纳入监察范围,做到情况明、信息准、全覆盖、无遗漏,上报县纪委案管室监察对象共78人。(杜国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