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甘州区

甘州:西站社区道德讲堂和党日活动激发党员活力

 2018/05/10/ 08:05 来源:甘肃张掖网 李娟

  每日甘肃网5月10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甘州报道 5月8日,甘州区西街街道西站社区举办了“立足岗位争先锋服务居民做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暨固定党日活动。将固定党日、道德讲堂、党员设岗定责有机结合在一起,充分激发了党员、居民群众的激情。社区党员、群众、工作人员、西街小学在职党员共15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道德讲堂”环节,学唱歌曲、观看短片、诵读经典、上党课等七个一活动流程的开展,使党员受到了一次道德的洗礼。活动中,宣读了《西街街道西站社区党员设岗定责的实施方案》,按照按需设岗、因事设岗的原则设置了政策宣传、义务劝导、文艺宣传、纠纷调解、治安巡逻、绿化保洁六个岗位,各支部党员代表现场认领岗位并做了郑重承诺。纷纷表示要以服务周边的居民为己任,在点滴小事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实践好、履行好自己的承诺。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党员将自己定在了岗位上、将责任落实到身上,提高了党员的政治站位,激发了党员服务居民的积极性。(李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