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要闻

工行张掖分行改进作风揭 “短板”力促服务上台价

 2018/04/20/ 10:4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工行张掖分行紧紧围绕“服务新时代、创造新体验、树立新形象” ,积极开展查找服务工作“短板”,努力改进工作作风,力促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活动。

  揭服务“短板”。为使服务质量、服务效率、服务形象切实取得改观,4月9日,该行专题召开服务工作会议,重点对辖内营业网点整体服务现状进行认真分析,对存在的突出问题不回避、不遮盖进行现场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限期进行整改,促使各级管理人员对服务工作的责任担当更加明确。

  抓规范行为,强化服务培训。各网点组织员工认真学习总行《营业网点服务规定》、《营业网点大堂服务管理规定》及省分行《2018年度优质服务先进网点评选办法》。使员工“明红线、守规矩”,牢记服务“六严禁”。同时,各支行广泛开展了“假如我是一名客户”“如何服务好客户”的大讨论活动,不断将服务理念、服务意识变为员工的自觉行动。

  抓服务效率,创建“群众满意银行”。各支行、网点通过采取优化劳动组合、业务高峰时段开设弹性窗口、行长坐班制、完善厅堂管理措施等,实现客户满意度全面提升。服务办通过对超时等候客户占比较高的网点,进行名单制挂牌督导,责任到人,切实改善客户等候体验,实现全行无超时等候网点。

  抓痛点整治,树立新形象。在巩固服务痛点问题整治活动成果的同时,在各网点开展了“痛点我发现、治理我参与、效果我跟踪”的服务痛点排查活动,重点对“服务电话畅通、窗口服务态度、业务高峰期排长队、办卡时效、人工客服问题解决率”等五大痛点问题进行集中整治,明确整改时限及整改责任人,确保痛点治理取得实效。

  弘扬正能量,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及时对服务工作中的亮点、典型服务案例进行宣传,达到弘扬先进,鞭策后进的目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