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要闻

张掖民间艺术家作品亮相莫斯科

 2018/04/20/ 10:4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齐兴福

张掖民间艺术家作品亮相莫斯科

  每日甘肃网张掖讯(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记者齐兴福)日前,“中国甘肃民间艺术家俄罗斯专题交流展”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俄中商务园中国文化中心和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成功举办,庞俊等3位张掖民间艺术家作品被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艺术展览馆收藏。

  据悉,此次展览共展出来自我省各市州32位非遗传承人和民间艺术家的各类作品近300件。其中,甘肃省副高级国画艺术师、甘州区农民画家庞俊的国画作品20件,高台县市级非遗传承人、民间工艺刺绣艺术师陈志的书法剪纸作品30件,肃南县裕固族刺绣省级传承人白平的刺绣作品15件。展出结束后,庞俊创作的中国画《千岩竞秀》、陈志创作的剪纸作品《沁园春·雪》、白平制作的一对裕固族刺绣绣花抱枕被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艺术展览馆收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