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民乐县

民乐紫皮大蒜成功注册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2018/04/04/ 14:52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民乐紫皮大蒜成功注册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每日甘肃网4月4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民乐报道 3月28日,“民乐紫皮大蒜”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获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正式注册,成为民乐县第一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填补了该县地理标志证明商标零的空白,标志着民乐大蒜产业正式迈上品牌化发展的道路。

  民乐紫皮大蒜依靠冷凉地区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祁连山冰雪相融的水资源滋养,形成蒜头大、蒜瓣肥、蒜汁浓、蒜素高、耐严寒等品质,曾荣获农业部“首届农业博览会金质奖”和“中华老字号”产品等称号,民乐紫皮大蒜也因个大、瓣肥、汁多、味辣、易剥皮而出名。民乐紫皮大蒜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成功注册,对提升民乐大蒜市场竞争力、产品知名度有着重要意义,也更利于促进民乐大蒜产业做大做强,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将特产优势转化成经济优势。(张鹏 白雄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