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要闻

2017年张掖文化旅游全民宣传行动颁奖典礼举行

 2018/04/03/ 17:44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7年张掖文化旅游全民宣传行动颁奖典礼举行

  高台2项品牌活动、24件作品获奖

  每日甘肃网4月3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高台报道 3月26日,张掖文化旅游全民宣传行动2017颁奖典礼暨2018启动仪式在张掖市甘州区滨河新区大剧院隆重举行,高台县表是文化传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绿镜头·发现中国”走进高台活动和大湖湾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申报的“天山决”环球拳王争霸赛高台站活动荣获“十大品牌活动奖”,《沙漠边上的绿色农业》《张掖高台加快旅游业融合发展》等24件作品荣获张掖文化旅游全民宣传行动二、三等奖。

  自2017年度张掖文化旅游全民宣传行动启动以来,高台上下和社会各界充分利用报纸、电视、广播、网络、微信、微博、微视频、客户端等各类媒体,通过组织大型节会、户外运动、体育赛事等有效途径,广泛开展文化旅游宣传品全民普及行动、志愿者文明旅游宣传咨询行动、品牌体育赛事宣传行动、文化旅游知识全民培训行动等行动,在全社会形成了“人人关心高台宣传、人人支持高台宣传、人人参与高台宣传”的格局,高台的美誉度不断提升,影响力进一步增强。在本次活动中,高台县共申报新闻、摄影、微博微信、音频视频、文学类宣传作品312件,集体作品14件。

  近年来,高台县始终把文化旅游作为推动经济结构转型升级的强大引擎,着力培育“旅游+文化”“旅游+体育”“旅游+医养”等新型产业融合发展增长极,初步形成了以景区景点为体、文化为魂、体育为用、医养为本的产业特色,全县旅游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强劲态势。2017年,全县接待游客人次和旅游综合收入分别增长27.4%和47.7%。(周淑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