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高台县

巷道镇新乡贤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2018/04/03/ 17:33 来源:甘肃农民报

  巷道镇新乡贤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每日甘肃网4月3日讯 据农民报高台报道(通讯员周淑云)“通过挖掘传承民俗文化,建设八里客栈、十里官桥、万家灯火、生态渔庄等,吸引八方来客,留住乡情乡愁。”近日,高台县巷道镇西八里村村委会活动室里热闹非凡,来自该村的企业家、商人、种养殖大户等20余名乡贤代表以及村两委成员、各社社长齐聚一堂,举办“感受新变化,共谋新发展”乡贤代表座谈会,为家乡发展“把脉问诊”。

  据悉,这是该镇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一号文件《关于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中提出的“积极发挥新乡贤作用”的一项务实之举。近年来,该镇通过积极调查摸底,建立起了完善的乡贤联系方式,定期不定期邀请乡贤感受家乡变化、为家乡献言建策、支持和帮助家乡发展,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