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肃 国内 国际 视频 体育 娱乐 时评 军事 女性 论坛  
 
新闻热线:0931-8151739  投稿邮箱:mrgst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民乐县

何振中在参加民乐代表团讨论

2006-12-28 11:55来源:张掖日报 

  何振中在参加民乐代表团讨论时指出结合实际狠抓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张掖日报讯(记者阎自伟)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振中在参加民乐代表团讨论时指出,市委田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张掖市第一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广泛吸纳了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4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后5年的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科学发展观、实事求是和加快发展的思想,是指导全市今后5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提出的必须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咬住科学发展不放松,坚持科学发展不动摇;必须正确认识和把握市情,不断完善发展思路,以项目统领全局,突出工业发展,大力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富民、推进城镇化进程三大战略;必须不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大力改善和优化发展环境,消除束缚生产力发展的体制机制性障碍,增强发展的活力;必须正确处理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以改革促发展,以发展促和谐,努力保持社会政治稳定;必须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把为人民群众谋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必须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增强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创造力,为加快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这是4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实践的科学总结,在今后的工作中必须认真贯彻落实。在具体工作中,一是要千方百计抓好项目工作。加快发展是解决一切矛盾和问题的关键。项目是加快发展的载体,也是加快发展的抓手。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最终要体现和反映在抓项目上。抓项目既要重视抓好经济建设项目,又要重视抓好社会发展项目。在抓项目的过程中,必须立足于当地自然资源优势,深入研究国家产业政策,在把握市场导向的前提下抓项目。

  要有计划地加大对探明和尚未探明资源的勘探、开发力度,实行资源的有偿开发,把资源作为股金入股分红;根据国内外同类行业同类产品的发展趋势,确定资源开发的终端产品;从提高资源开发水平、促进经济持续发展的战略高度,引进经济实力强、科技实力强的“两强”企业,提高资源开发的规模、质量和效益。对于已经建成的项目,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协调工作,做到质量效益并重;对于在建项目,要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实际问题,促其早日建成,尽快发挥效益。同时,要重视储备一批项目,确保项目建设的顺利接续,真正达到又好又快发展的要求,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康云]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供新闻线索关注民声315微信公众号。
 




 




 




 

3
1
5
 

相关新闻

  • 甘肃
  • 社会
  • 政务
  • 通讯员
  • 文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阅读推荐

论坛热帖

原创视频

原创热点

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线增至10条
 
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兰州海关完成兰州至芽庄直飞国际航线首航监管工作,这是兰州第二条直飞芽庄的国际航班。至此,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空口岸国际航线增至10条。....全文

专题策划

热门图片

甘肃市州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舆情业务 | 托管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220047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